Tuesday, January 13, 2009

Sky of india

我喜欢印度的天空,因为是在印度,唯一大面积不沾粪的空间,哈 哈, 当然还有也因为这里的天空总是有鸟飞翔(应该是又爱又恨,我也蛮怕那些飞来的横祸的- 飞粪)。回来后整理照片,发现几乎到每个地方,我都拍了天空的照片...好像变成了旅行的一种习惯。
Delhi拍的 灰灰的天空-这是印度给我的第一个感觉- 孤寂。 人好像很多,可是很孤寂。 不知道是Delhi灰沉沉的天气,雾气,空气还是什么东西,只觉得很多人和动物好像都是‘on their own'或缩在街的一角或游走在街上。 街上许多的'stray ‘人,stray 牛,stray狗,stray羊,甚至stray猪, 连伫立在电线杆上的鸟都异常孤寂。

Mandawa, 我们住的Havali guest house 院子里的天空。离开灰鸦鸦的Delhi, Mandawa蔚蓝的天空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晚上的时候, 在同一片天空下,冷冷的空气里‘叹茶‘很难忘。。。

Bikaner 的一个私人墓园的黄昏。这里给我的感觉很好,因为这个墓园是被几个纯朴的小孩看守。黄昏的墓园里, 很安静。那几个小孩是我在印度看到最纯朴的小孩。。我还记得他们在门框里,夕阳照射在他们脸上的样子。。
Jalsaimer 沙漠。这是我们一行六个人,不用假手与他人的合照。。。
Jalsaimer fort, 印度人的生活很靠近天空。
夜幕低垂的时候,站在Mehrangarh Fort的山头,看Jodphur华灯初上

Udaipur-这个巷子通进我们的Guesthouse, Guesthouse坐落在大街旁的一条小巷里,巷子口有个像gateway一样的拱门。很有进入自己小小天地的感觉。我也很喜欢这间Guesthouse。
Pushkar 的光线最漂亮-天空很蓝,夕阳里所有的东西都coated with golden colour.

Jaipur的鸽子一样放肆。。。

Jaipur巷子的天空, 和所有印度城市一样-总是纠缠一堆电线。
废弃的皇城-Fatehpur Sikri, 一片荒凉。。。
我们在Taj Mahal时候 的天空-像它代表的爱情故事一样-凄美。。往varanasi 去的车站-等待的天空


Varanasi的天空灰蒙蒙,一只孤单的风筝独自飞翔。。。

(this photo by dawn)

告别印度的天空。。 bye bye..

4 comments:

凉风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这样的说故事的方式,有Feel,感觉peaceful.

ac said...

ah chan, from your preference i knew you are more into 王家卫 then 周星驰 -)...call me split personality, for i love both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自己的天空下,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世界。

Anonymous said...

有些东西,不是想说就可以说清楚
我想只有文字的诉说
才能表达自己的一种心情,或是一些感动
但我也喜欢你们开头平静愈到后来表情生动
愈高潮迭起的故事
就像一部戏
两个方式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