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dawn- 小狼女,又名Olive

史上最‘狼胎‘的女人- 骨瘦如柴却有不合比例的大胃口。

小狼女嘴上很‘狼‘-私底下却很矜持。

话说一次,在PUSHKAR的GUESTHOUSE房间里。我才打开厕所门,还搞不清楚状况。。。忽然听到一声的‘凄厉‘惨叫。。。“不。。。。不.。。。。。要。。。。。要。。。“

厕所门还没完全打开的我,被这一声鬼叫一吓,马上三魂不见了七魄!还没回过神来,马上又被一幕更惊吓的景象吓倒-a dawn 的‘瘦monk鸡‘裸背!!!

那时的我,急需要‘惊风散‘。。受到极度惊吓的我,再WITHIN 3 SECONDS 下,BANG!! ! 大力把门关上!真是‘邪门’啊!!

现在想想,我是到底被那一声‘凄历‘的鬼叫/ dawn瞪到鬼大的眼睛还是那没有什么’看头‘的身材吓到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