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JW-王母娘娘- 一家之主,女人当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看了一回又一回,头一回看到JW本世纪末的残样和惨状,我反映的是一种幸灾乐祸的心理,哈哈哈!自找苦吃
你们一口铁定我一定不能成行,一定会病倒!我知自己是林黛玉变身,所以我一向来都有自知之明:)
多狼狽的样子只在旅途才見到
有時不经意的照片,成了生命里非凡的记忆
我常常想,能这样地坐看世界,就是幸福了
林黛玉想要变身!变成花木兰,下次要跟你们一同經历和体检自助旅遊的乐趣,用小小的眼睛看看这世界

ac said...

哈哈。。 好好好。期待花木兰! 下一站- rus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