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CW-家嫂

印度之行,让我了解到家嫂是一个充满危机感的人。。。

2009年一月一日,我们决定把这一天命名为‘家嫂日‘。 因为这一天家嫂前所未有的。。。 MAN !

话说,一月一日这一天,火车到MULGAL SARAI站的时候,已经比预定的时间迟了2个多小时。没有看到NISAR所说得GUEST HOUSE 的人。更没有什么INFORMATION CENTRE. 打电话个GUESTHOUSE 的人,他叫我们自己搞定。JW 和家嫂于是去找车子。

过了一阵子。家嫂很紧张,气冲冲的跑回来‘快点快点。。 拿bag!'...在一阵吆喝下,我们不敢怠慢,马上take the order. 坦白说,那一霎那间,我以为自己置身于哪一个兵营内。

来到了车子旁,家嫂继续发号施令,‘3 个女的坐中间, 两个男的坐前面, 我会cover后面。。。‘ 我和站在前面的dawn打了一大眼色(?)- ‘家嫂是不是鬼上身,甘‘man‘概?‘。 dawn 向我噘了一下咀 (心照)-“ 晤好搞笑,家嫂发威呢就知“。。乖乖,沉默是金。。。
车程蛮久的,而且车到不了位于河边的guesthouse. 我们只有坚持driver徒步带我们穿过窄窄的,像迷宫一样的小巷子。 家嫂和driver 越走越快。我们一度几乎跟丢。心想“家嫂是不是赶投胎啊。。“(后来才知道家嫂用心良苦, 真是对不起家嫂啊)

后来家嫂说,他那时想的是-如果他被'ambushed'。。 那拉长的距离可以让我们逃跑。。(alamak! 家嫂是不是看太多电影了,甘呢都想得到?) 而且Logic不合哦,一个个落单更危险啊。。而且,我们怎么会抛下你呢,家嫂。我们的性命事小,你的贞节事大啊。。哈哈。
Anyway, 还是要谢谢家嫂,那么全心全意为‘这头家’. 的确不枉为我家的人 -)。。。好!well deserve 一座贞节牌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