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快乐!今年要很‘牛‘!

年关将近,本blog将在农历新年间休业。。。

本blog主,即将启程回去没有internet access 的kampong, 过一个internet free 的年。

今天早上, 一口气打破了4个杯子。 唉,真是大吉利是, 花开富贵!(不过,也还好是现在,而不是‘新年流流‘打破的:P).希望2008年一切的不如意,和这几个杯子一起,随风而去 !

2008年,对于我,过的好像不是很顺遂,不过也谈不上多难过。反正是不过不失,却也乏善可陈。

所以其实很感谢这一场岁末的印度旅程,给了我今年最深刻的记忆。也很感谢这一场旅程的五个玩伴们, 一路相伴,虽然大都已是三十好几的‘老坑‘, 不过因为我们心里都住着的一个小孩,所以我相信我们必长生不老 :). 一颗赤子之心,就是不老的灵丹妙药!

我们

也很谢谢Pei, Yoke, Yy 还有其他看官(If there is any out there)的忠心光顾,因为你们的回应, 我的blogging不寂寞。。。

hmmm。。。 越写越像, 颁奖典礼的感谢词了 -)

总之, 一切‘心照‘啦, 讲多了就‘zai'了 。。。

Anyway, 牛年行大运!

(过了年,一定照常营业—)

7 comments:

MulanMom said...

Wishing blog 主牛年万事顺利,身壮力健,步步高升, 年底高中状元!!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creativity, rewarding us with laughters after a challenging escape. A good feedback that makes this trip even more memorable!

YC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 too, and thanks to AC for sharing the journey with us all again.

Internet free? Don't think you can 'Tahan' long, you city girl hehe. Have fun!

ac said...

haha, dun under-estimate me ok!...I am a kampong girl at heart whose joys not solely rely on internet :P

Anonymous said...

游子回家过新年
部落看起来冷清
不忘在这里祝福
恭禧发财
新年快乐
期待读到更多你的文章。。
很多时候看到你,就觉得人真的不可貌相
细腻的文笔,"粗犷"的样貌。。哈。。
加油。。

ac said...

不是吧!。"粗犷"的样貌? 佩,曾即何时, 你的咀变得和我们一样‘毒' 了。。 你伤了我的玻璃心...mann...

Anonymous said...

我的嘴巴永远都说不过你们
你和JW娘娘一直都是好搭挡
而我总是默默无言任你们宰割
那个阿珍爱躲在一旁看戏,也不出来阻止
我总是默默企盼奇迹诞生有复仇的一天
我想只有我的文字才能还击
谢谢你给予我这儿发表意见
我要开始发射炮弹还击
好戏还在后头呢!

凉风 said...

帮不到你,Pei. 反击力道不足,只好保持沉默,所以常常像处於Yoga状态中。新年既然都来了,大家也来个短暂停火,就连以色列也受不了,大家好过年,Happy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