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Strepsils ! Strepsils !

还没有去印度的时候,大家都准备了一大堆泻肚子的药。最后,这些药都没什么派上用场。反而是让印度的Strepsils ‘独领风骚'.

我们的肠胃受得了印度的食物,结果却是我们的气管,喉和肺顶不住印度的空气(应该就是罪魁祸首吧)。 一个接一个,不是喉咙疼或就是变成肺痨鬼。。。日咳夜咳。咳。。咳。。。咳

结果,我们在印度的其中一个活动,除了到处买矿泉水。就是找farmasi‘扫货’-买Strepsils。 印度的Strepsils 是可以两粒两粒散卖的, 而且价格就像股市一样的‘波动’。我们几个人,在大概十天里,一共在印度吃了一百多粒各种口味的Strepsils. 这个纪录,短期内, 不知道谁可以(或愿意-)去破。

离开印度,我想会有好一段日子,我会闻Strepsils而色变。

昨天晚上,竟然在家里厨房的桌上看到大大的一盒 honey & lemon 的Strepsils ! 天啊!!!Strepsils无孔不入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我的国家,一直处以在感冒,狂打喷嚏并咳嗽之间,不知道像我这种人如果去印度,会不会无法活着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

ac said...

其实,在印度的时候,我们就有在说, ‘这个地方,佩来不得的。。 -)。 把自己弄得强壮吧,才能走更远的路。。

Liu Tao said...

Strepsils其实在印度各大药店都有得卖的。
而且一般在4rs 左右。。。